复宏汉霖-B(02696.HK)注射用HLX55单抗获临床试验申请批准

  格隆汇10月17日丨复宏汉霖-B(02696.HK)发布公告,近日,本公司研制的用于转移性或复发性实体瘤治疗的注射用HLX55单抗(HLX55)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临床试验申请批准。

  HLX55是本公司经KolltanPharmaceuticals,Inc.授予许可在亚洲多个地区独家开发及商业化的生物创新药,是一款针对cMET靶点开发的人源化单克隆抗体。临床前研究结果表明,靶向HGF/cMET(天然配体肝细胞生长因子╱cMET)信号通路的HLX55在体内外具有抗肿瘤作用和良好的安全性,这些数据为后续开展人体临床试验提供了科学基础。2019年9月,HLX55用于无其他标准治疗的晚期实体瘤治疗获台湾卫生福利部原则同意在中国台湾地区进行临床试验。

  截至本公告日,在全球范围内尚无与HLX55同类的药品上市,HLX55上市后有望为医生提供更多的治疗选择,惠及更多肿瘤患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