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通信(300597.SZ)子公司拟与吉鸿志诚投资共设合资公司

  格隆汇10月17日丨吉大通信(300597.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吉鸿投资拟与吉鸿志诚投资合计投资1000万人民币共同成立合资公司青岛吉鸿志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合资公司”)。吉鸿投资拟认缴出资8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80%;吉鸿志诚投资拟认缴出资2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20%。

  青岛吉鸿志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经营范围:基金管理、投资管理、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创业投资。

  合资公司将聚焦于吉大通信产业链上下游,抓住5G发展的契机,通过资本运作的方式,面向公司传统通信业务以及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实现业务的互融互通,与吉大通信现有业务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加强吉大通信的综合实力,提升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