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立临床医学院新校区 中国新华教育(02779.HK)斥2.27亿元收购合肥市一幅地块

  格隆汇10月17日丨中国新华教育(02779.HK)公布,于2017年11月20日,本公司与安徽医科大学订立的正式协议,以共同营运临床医学院,最终目标为将临床医学院转设为一所完全由本集团拥有及营运的学院。根据正式协议,本集团有权获得与2018-2019学年及其后入学的学生有关学费并负责新校区的运营。

  为建立临床医学院新校区,于2019年10月17日,临床医学院与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订立该协议,据此,临床医学院透过招拍挂公开出让的方式以总代价人民币2.27亿元收购了目标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目标地块位于中国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总面积为151,524.21平方米(相当于约227.29亩),计划用于教育科研及医疗卫生。目标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期限为自收购事项完成日期起计50年,收购事项将于签订让协议后30日内完成。

  公司称,目标地块位于安徽省合肥市--乃全国四大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之一,坐落在合肥滨湖科学城核心区,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临床医学院可有效利用合肥市丰富且优秀的科教、医疗资源,与合肥市及本集团在肥高校协同效应突出;临床医学院新校区发展高度契合本集团在医科类高等院校领域的发展战略。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