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利集团(01285.HK)拟向广东康力采购意大利面产品

  格隆汇10月17日丨嘉士利集团(01285.HK)公布,于2019年10月17日,公司全资附属广东嘉士利(为其本身及代表其附属公司)与广东康力订立总采购协议,据此,本集团同意向广东康力采购意大利面产品。订约方同意就每次采购意大利面产品订立单独采购订单,以订明每次采购的详细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意大利面产品的数量、采购价格、规格及的质量标准,以及关于该采购的其他相关条款。总采购协议的期限自生效日期起计直至2021年12月31日为止,于2020年度及2021年度的采购上限分别为8000万元及1亿元人民币。

  公司称,于总采购协议项下向广东康力采购的意大利面产品将通过本集团的广泛的经销渠道销售,因而增加意大利面产品的渗透力及销量,并为订约方带来协同作用。根据总采购协议,广东康力同意将意大利面分部的的现有客户资源与本集团共享,预计本集团的客户群将会有所扩大。董事会亦相信,取得来自广东康力的意大利面产品与本集团上述的业务计划一致,并将加强本集团的产品组合及盈利潜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