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金融(00245)9月末现金及银行结余约11.8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民生金融(00245)发布公告,截至2019年9月30日,该公司的现金及银行结余约为11.8亿港元。

  现金及银行结余减少的原因是该集团于过去3个月作出多项投资,大部分亦已根据上巿规则作出公布。在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11.8亿港元中,只有3亿港元可供公司即时调配,原因如下:

  约3亿港元由集团两间持牌实体持有,其资金受到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相关财务资源规则所规管;

  约1.9亿港元由集团于中国的公司持有,因此有关资金受外汇管制所限;

  约2.1亿港元已预留,原因是相关金额编入正在进行项目的预算资金;及约1.8亿港元已预留,原因是如达成若干条件,公司须于两个星期内偿还若干外部融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