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宏汉霖(02696)因部分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将增发436.64万股H股 净筹2.1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复宏汉霖(02696)发布公告,超额配股权已由联席代表(为其本身及代表国际包销商)于2019年10月17日部分行使,涉及合共436.64万股H股,相当于为补足国际发售超额分配而行使超额配股权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6.75%。

  超额配股股份将由公司按每股H股49.6港元发行。公司自发行超额配股股份将收取的额外所得款项净额约2.1亿港元 。

  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于2019年10月17日结束。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作为稳定价格操作人)、其联属人士或于稳定价格期代其行事的任何人士所进行的稳定价格行动为:

  在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合共970.43万股H股,相当于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5%(于行使超额配股权前);

  于稳定价格期按每股H股39.75港元至49.55港元的价格範围在市场上连续购买合共533.79万股H股。稳定价格操作人于稳定价格期在市场上的最后一次购买将于2019年10月17日按每股H股49.35港元的价格作出;

  联席代表(为其本身及代表国际包销商)于2019年10月17日就合共436.64万股H股(相当于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6.75%)按每股H股发售价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以补足国际发售中的超额分配。

  紧随根据超额配股权完成发行H股后,公司的公众持股量将占公司经扩大已发行股本总额的18.77%,其将为公司的最低公众持股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