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村商业银行(03618)拟发行13.57亿股A股 认购缴款工作已于10月16日结束

  智通财经APP讯,重庆农村商业银行(03618)公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渝农商行”、“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3.57亿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1657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金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建投”)(中金公司和中信建投合称“联席主承销商”)。发行人的股票简称为“渝农商行”,股票代码为“601077”。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一定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发行人与联席主承销商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可比公司估值水平、所处行业、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7.36元/股,发行数量为13.57亿股,全部为新股发行,无老股转让。

  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9.499亿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07亿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发行最终股票数量为3.667亿股,其中网下无锁定期部分最终发行股票数量为1.1亿股,网下有锁定期部分最终发行股票数量为2.57亿股。网上发行最终发行股票数量为9.9亿股。回拨后网上发行最终发行股票数量与网下无锁定期部分最终发行股票数量的比例约为90%:10%。

  本次发行的网上网下认购缴款工作已于2019年10月16日(T+2日)结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