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02196):复宏汉霖部分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将增发436.64万股H股

  智通财经APP讯,复星医药(02196)发布公告,2019年10月17日,复宏汉霖(02696)刊发的招股章程所述的超额配股权已获联席代表(代表国际承销商)部分行使,涉及合计436.64万股复宏汉霖H股股份,相当于行使任何超额配股权前复宏汉霖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6.75%。

  复宏汉霖按每股49.60港元,即全球发售项下的最终发售价,配发及发行超额配股股份。紧随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完成后,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所持有的复宏汉霖的间接权益将由约53.76%减少至约53.33%。

  复宏汉霖自配发及发行超额配股股份收取的额外所得款项净额约2.1亿港元将按招股章程“未来计划及所得款项用途-所得款项用途”一节所载的用途使用。

  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批准超额配股股份上市及买卖。该等超额配股股份预计将于2019年10月22日上午九点整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