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环境(000826.SZ):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关联方共设合资企业

  格隆汇10月18日丨启迪环境(000826.SZ)公布,为推动产业园区低碳环保建设,2019年10月,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启迪零碳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启迪零碳”)与郑州启迪东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郑州启迪东龙”)在北京市签署了《合资协议》,双方共同出资设立河南启迪零碳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启迪零碳”),作为公司开展园区低碳能源规划、建设、运营的公司。河南启迪零碳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北京启迪零碳出资7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70%;郑州启迪东龙出资3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30%。

  为建设区域低碳无废示范项目。2019年10月,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启迪零碳与启迪科技城集团有限公司(“启迪科技城”)在北京市签署了《合资协议》,双方共同出资设立河北雄安启迪零碳科技有限公司(“雄安启迪零碳”)。雄安启迪零碳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北京启迪零碳出资7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70%;启迪科技城出资3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30%。

  此外,为寻求环保细分领域合作发展,提供区域全方位的环保与新能源服务,2019年9月26日,公司与非关联法人河南豫资绿色环保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河南豫资基金”)、河南豫资朴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豫资朴和”)以及关联法人郑州启迪东龙在河南省郑州市签署了《出资协议书》,双方共同出资设立河南豫资启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豫资启环”),豫资启环注册资本为10亿元,其中,公司出资5.1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51%;河南豫资基金出资4.3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43%;河南豫资朴和出资5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5%;郑州启迪东龙出资1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