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吧(01753.HK)今日正式派息 冲刺下半年广告旺季增强预期

  10月18日,兑吧(01753.HK)正式派息,派付于2019年9月17日名列股东名册的公司股东。中期股息以港元支付,每股股份0.099541港元,此次派息占其2018年经调整利润的48.6%。

  关于派息政策,兑吧公司十分重视对股东价值的回报,表示未来三年派息将成为常态。派息主要基于目前公司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2019年上半年,兑吧实现营业收入7.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4.5%,调整后净利润1.2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8.2%。

  截止今年上半年,兑吧经营活动所得现金流量净流入约为2亿元人民币,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和金融资产合计14.72亿元,公司现金储备较为充裕。另外整个公司偿付能力,资本充足率状况都非常良好。因此,在保证公司健康持续发展的前提下,兑吧将持续加大对投资者的回报。

  今年上半年兑吧互动效果广告规模优势凸显,上半年互动广告业务实现收入7.69亿元,同比增长66.6%,用户运营SaaS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25.2%至1070万元

  规模优势来自兑吧多年来与广泛媒体、核心广告主稳定的合作积累。依照行业惯例,下半年是传统的广告行业旺季,双十一电商节和四季度全行业冲击全年KPI。下半年季节性因素也将助力广告业务的高速增长。

  与此同时,消费下沉带来的电商、金融及社会服务业等行业在低线人群推广获客上大幅增加广告预算,兑吧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92%的受众来自非一线城市,作为触达下沉市场最有效的效果广告平台之一,下半年收入增长也将继续大幅受益于此。

  据了解,在兑吧按照行业分类的TOP100的广告主中有30%是电商客户,加速布局下沉市场的资讯类趣头条、电商类的拼多多、京东等都是兑吧重要的合作媒体或广告主。成为兑吧广告业务的稳定增量,下半年收入增长也将继续大幅受益于此,通过下沉市场广告价值的放大实现业绩最大化。

  考虑到公司目前的盈利能力、成长空间、行业确定性、以及未来三年派息将成为常态,在目前经济环境下兑吧(01753.HK)仍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投资标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