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维持旭辉控股(00884)“买入”评级 目标价7.1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布报告称,旭辉控股(00884)在中国一、二线城市拥有优质的土地储备,其合同销售额增长强劲,加上其资产负债表也稳健,但旭辉今年预测市盈率仅5.1倍,认为公司估值折让并不合理,续列旭辉为该行首选内房股之一,维持“买入”投资评级及目标价7.15港元。

  该行引述旭辉主席林中在称,内地部分城市地价自第二季高峰已下跌15至20%,29个主要城市在9月份楼市成交量也同比下跌2%,反映需求放缓,因此预期楼市调控政策在明年首季前将会有所宽松,而今年12月融资环境预计会转趋积极。

  该行又称,旭辉有信心今年合同销售额达20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1%,也高于公司全年销售目标1900元人民币,其中今年第四季合同销售额预计同比增40%。展望明年,尽管林中在预期整体市场销售平稳,但该行相信,旭辉明年销售仍有望同比增长30%至2600

  亿元人民币,主因其可售资源供应达400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