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国际(00657)拟于澳洲新南威尔士州开发及兴建一栋低层公寓楼

  智通财经APP讯,环科国际(00657)发布公告,于2019年10月18日,该公司全资附属GV Australia与拥有人就该项目开发及建设订立该协议。

  该项目涉及在位于澳洲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卡姆登区的该土地上开发及兴建一栋低层公寓楼,包括26套公寓及若干公共设施。该土地拥有人为Camden RV Pty Ltd。

  GV Australia须管理、协调及监督该项目开发及建设,其中包括准备必要的申请,以获得有关政府部门同意该项目开发及建设,委聘专业人士,并根据与拥有人协定开发计划进行并完成开发工作。

  此外,GV Australia拨付开发成本的责任不得超过1150万澳元。

  该公司表示,凭借集团担任项目总监以监督及管理该项目的郑冠杰对建筑业的丰富知识及经验,董事相信集团拥有足够的资源及经验以进行该项目,而订立该协议将让集团把业务範畴扩展至澳洲的开发及建筑行业,此将可扩大集团收入来源并分散经营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