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兴国际控股(02662)延迟刊发2019财年业绩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承兴国际控股(02662)发布公告,该集团业务营运由两个主要分部组成,即知识产权衍生产品及移动设备的销售及分销;及知识产权授权及综合服务。集团已暂停两间于中国受限制使用银行账户附属公司的业务营运。相关附属公司业务营运于该公告日期仍处于暂停状态。

  除相关附属公司业务营运外,集团继续从事其现有业务。此外,集团正积极寻找各种选择方案及举措以检讨及规范集团的业务及营运,包括解除银行限制、重组本集团架构以及其他精简举措,以节省成本及提高业务效率。集团亦正就业务合作而与潜在业务合作伙伴接洽,以维持及促进集团的现有业务。于该公告日期,概无就有关合作而订立任何正式协议。

  于该公告日期,有关磋商仍在进行中,因而公司无法于2019年9月30日或之前最终落实2019年年度业绩。因此,董事会审批2019年年度业绩及其刊发将予以延迟。

  公司将尽其最大努力并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在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快刊发2019年年度业绩。

  此外,该公司股份将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