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重股份(002667.SZ)拟注销参股子公司上海昱鞍

  格隆汇10月18日丨鞍重股份(002667.SZ)公布,2019年10月18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参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参股子公司上海昱鞍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昱鞍”),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依法办理相关清算和注销事宜。

  上海昱鞍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工程设备研发、销售、安装、维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建材批发零售,工程设备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商务信息咨询,自有工程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此次注销上海昱鞍有利于提高公司整体经营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