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丰电子(300666.SZ)拟斥5000万元在武汉新设全资子公司

  格隆汇10月18日丨江丰电子(300666.SZ)公布,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武汉新设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基于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为了服务高速发展的高世代平板显示产业,拟建设相关靶材及设备关键零部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项目”),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及盈利能力,公司拟在湖北省武汉临空港经济开发区投资设立武汉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名称以相关部门的核准为准,“武汉江丰”),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武汉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半导体、液晶显示、光伏产业用元器件专用材料开发、生产及维修;新型电子元器件制造;有色金属提纯(除专项审批项目)及压延加工;溅射机台设备及零部件加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除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

  我国平面显示产业快速发展,已成为全球主要平面显示器生产大国。目前,京东方、华星光电、天马集团等国内知名生产厂商正在高速发展。

  公司此次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临空港经济开发区”)进行合作,临空港经济开发区能为公司和武汉江丰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和生产经营环境,为项目的审批实行一站式服务。同时,未来项目建成有助于加快公司对中部地区客户的反应时间,及时了解跟进客户需求,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