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机场股份(00694.HK)委聘研究总院就北京机场未来发展规划提供服务

  格隆汇10月18日丨北京首都机场股份(00694.HK)公布,于2019年10月18日,本公司与研究总院订立总体规划协议,据此,本公司委聘研究总院,以就北京机场的未来发展而修订总体规划提供服务,代价为人民币1,986.17万元。整体规划协议的期限自签订总体规划协议日期开始,直至2020年12月31日止。

  公司称,鉴于实际运行及管理需要,本公司认为需就优化机场设施以适应北京地区航空运输市场发展需求开展总体规划修编,从而确保北京机场持续安全正常运行。研究总院具备相关行业资质,且为国内基建行业唯一能够为民航机场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供应商。

  此外,研究总院长期与本公司合作,北京机场总体规划的历次总体规划修编均由其承担,掌握北京机场历次总体规划修编核心资料和设计图纸。该项目由研究总院承担,具备延续性,可在最短时间内最大限度挖掘北京机场潜力,优化完善资源布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