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粤控股(00070.HK)拟“5供9”发售12.46亿股筹资1.45亿港元 10月21日复牌

  格隆汇10月18日丨金粤控股(00070.HK)公布,董事会建议以“5供9”公开发售方式向股东提呈发售合计12.46亿股公开发售股份,每股公开发售股份的价格为0.12港元。主要股东Faith Mount实益持有2.05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份数目约29.62%,且已同意按包销协议所载的条款及条件担任所有未获承购发售股份的包销商。

  公开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45亿港元,其中约1.3亿港元用于扩大本集团的放债业务;及约1507万港元用作本集团业务的一般营运资金。

  董事认为,公开发售乃募集必要资金的适当方式,而此将为所有合资格股东提供权利可依愿按其持股比例参与本公司新股份发行。以长期融资(通过公开发售)为本集团的长远业务发展提供资金将不会令到本集团的融资成本增加。

  此外,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0月21日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