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鑫零售(06808)与阿里巴巴(BABA.US)附属签订数份协议开展业务合作

  智通财经APP讯,高鑫零售(06808)发布公告,于2019年10月18日,该集团订立拉扎斯网络上海饿了么业务合作协议(市场推广服务);大润发淘鲜达四方实施协议及欧尚淘鲜达四方实施协议。

  该公司附属大润发中国与阿里巴巴(BABA.US)的间接附属拉扎斯网络上海签订拉扎斯网络上海饿了么业务合作协议:欧尚中国及大润发中国可于饿了么平台开展营销活动,以及拉扎斯网络上海同意透过饿了么平台为推广集团的业务及其营销活动提供相关市场推广服务,但须遵守其所载条款及条件。

  该公司附属大润发中国,与淘宝中国附属淘寳软件、淘宝中国附属杭州淘鲜达,及阿里巴巴附属杭州拉扎斯签订润发淘鲜达四方实施协议,该协议补充说明大润发实施协议并管理有关大润发中国经营的大卖场及超市根据“淘宝到家”模式派送商品的合作。

  此外,该公司附属欧尚中国与淘宝软件、杭州淘鲜达及杭州拉扎斯订立欧尚淘鲜达四方实施协议,该协议补充说明欧尚实施协议并管理有关欧尚店舖根据“淘宝到家”模式派送商品的合作。

  拉扎斯网络上海饿了么业务合作协议(市场推广服务)项下拟进行的安排有助集团继续利用淘宝中国在互联网技术及数码基础设施方面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拓展其零售渠道及将本集团的收益最大化。

  此外,大润发淘鲜达四方实施协议及欧尚淘鲜达四方实施协议的订立乃为补充说明塬业务合作协议及实施协议项下的“淘宝到家”模式,及特别为派送服务提供新安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