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 三大股指小幅下跌,如涵控股(RUHN.US)涨超14%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18日)美股开盘,美股三大股指小幅下跌,标普500指数跌0.04%,报2966.71点;纳斯达克指数跌0.07%,报8151.61点;道琼斯指数跌0.11%,报26992.27点。

  道指反弹约1300点后接近历史高位,继续向上突破的动能不足,投资者需防范风险,前期有所获利的可择机平仓,落袋为安。

  个股消息

  可口可乐(KO.US)涨1.63%,公司盘前公布Q3财报显示,其净营收为9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2.45亿美元;净利润为25.9亿美元,财报好于市场预期。

  斯伦贝谢(SLB.US)涨1.29%,公司盘前公布Q3财报显示,营收为85亿美元,市场预期85.09亿美元,去年同期85.04亿美元;净亏损113.83亿美元,市场预期盈利5.68亿美元,去年同期盈利6.44亿美元。公司调整后每股收益优于市场预期。

  直觉外科(ISRG.US)涨4.14%,昨日盘后公司公布Q3财报显示,其营收为11.2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3%;合稀释后每股收益3.33美元,同比增长19.2%。全球达芬奇手术系统的安装量同比增长了近20%。

  超肉(BYND.US)跌2.99%,"人造肉"赛道面临激烈竞争,金字火腿植物肉产品即将量产,产能是每天4万吨,预计10月下旬进入市场。

  Snap(SNAP.US)涨3%,美银上调公司评级至“买入”,目标价18美元。

  维多利亚的秘密(LB.US)跌6.45%,瑞信下调公司评级至“弱于大盘”,目标价由每股22美元下调至14美元。

  吉登运动服(GIL.US)跌31.65%,公司下调2019财年指引,预计2019财年盈利低于分析师预期,调整后的每股收益由原来的1.95-2.00美元下调至1.65-1.70美元,分析师预期为1.69美元。同时投资公司Stifel Nicolaus下调评级至“持有”,目标价格由每股44美元下调至30美元。

  中概股方面

  老虎证券(TIGR.US)跌2.33%,美国券商大战或将升级,嘉信理财宣布提供零星股份交易服务,早前它已经取消在线美国股票、交易所买卖基金和期权交易的所有佣金。

  能发伟业(BIMI.US)涨6.51%,周初公司宣布收购博琪正济医药后,股价从1.51美元一度飙升至12美元,之后股价开始回调,近两个交易日股价企稳,昨日收涨12.5%。

  如涵控股(RUHN.US)涨14.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