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制造加工出口(00422.HK)拟2366万港元收购越南物业

  格隆汇10月18日丨越南制造加工出口(00422.HK)公布,本公司建议收购位于越南河内市西湖郡富上坊D3区D3B-2地段43号的该等物业,总占地面积约194平方米。就收购交易而言,2019年10月18日起,VMEP(本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拟透过其代名人订立一系列交易,以合共2366万港元的代价向地主收购该等物业。

  董事认为,收购该等物业有助本集团拓展其业务及成立旗舰店,以提升其品牌形象。该等物业位于住商混合区内的优越位置,邻近将于2022年开业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该等物业亦邻近潜力优厚的现代大都会区Ciputra HanoiInternational City,有助增进品牌知名度并提升本集团的资产价值。此外,董事会认为该等物业的全部或部份用地可根据市场前景出租予潜在租户,以获得租金收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