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蓝环境(600323.SH)拟与盛运环保签署资产转让协议

  格隆汇10月20日丨瀚蓝环境(600323.SH)公布,公司于2019年6月与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的约定,由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承接相关项目特许经营权的权利和义务,涉及在建工程的,以双方认可的评估值作价购买相关项目资产。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与盛运环保等各方就资产收购达成一致,拟签署相关项目的《资产转让协议》,由公司收购相关在建工程并继续投资建设。本次涉及收购的各项目在建工程交易资产的账面值合计数为21,449.18万元,评估价值为22,348.40万元。

  此外,淮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规模为800吨/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拟与淮安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签署《资产转让协议》,收购淮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部分在建工程资产并继续投资建设。标的资产账面价值数为3,317.22万元,评估价值为3,716.06万元。经双方约定,标的资产收购价格为3,716.06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