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佳股份(300273.SZ)控股股东拟转让不超30.9333%公司股权 明日停牌

  格隆汇10月20日丨和佳股份(300273.SZ)公布,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郝镇熙先生和蔡孟珂女士的通知,其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宜,拟将持有的部分股份转让给个人投资者,预计本次协议转让所涉及的股权比例不超过30.9333%,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本次交易不涉及有权部门的事前审批。

  鉴于该事项目前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等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