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满国际控股(08212.HK)认购协议已失效

  格隆汇10月20日丨誉满国际控股(08212.HK)公布,于2019年6月5日,本公司与Satinu Assets Limited(认购人)订立认购协议,据此,本公司已有条件同意发行7.67亿股本公司新股份,总认购价为1917万港元。

  截至最后截止日期,本公司未能按先决条件取得所有必要批准。因此,认购协议已失效。

  此外,于2019年10月18日,本公司收到联交所的函件,当中提及在考虑本公司及上市部提交的所有文件后,该委员会认为,本公司未能维持充足水平的经营或拥有足够价值的有形资产及可根据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证明足够潜在价值的无形资产,以保证股份继续上市,因此该委员会决定维持上市部的决定。

  本公司仍在审阅决定函件,并将与本公司的专业顾问讨论决定函件,然后考虑采取进一步行动,如要求将决定提交GEM上市覆核委员会进行进一步及最终覆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