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满国际控股(08212):增发7.67亿股协议告吹 GEM上市委员会维持停牌决定

  智通财经APP讯,誉满国际控股(08212)发布公告,于2019年6月5日,公司与Satinu Assets Limited(认购人)订立认购协议,认购人有条件同意向公司认购7.67亿股公司新股份,总认购价为1917.07万港元。

  认购人已确认,紧接订立认购协议前,认购人及其实益拥有人为独立于公司及公司关连人士的第三方。认购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50.00%;及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而扩大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约33.33%。

  根据认购协议的条件,公司须于最后截止日期或之前达成所有认购条件。然而,截至最后截止日期,公司未能按先决条件取得所有必要批准。因此,认购协议已失效,各方毋须再按照认购协议的条款互相承担其他责任。

  于2019年10月18日,公司收到联交所的函件(决定函件),当中提及(其中包括)在考虑公司及上市部提交的所有(书面及口头)文件后,该委员会认为,公司未能维持充足水平的经营或拥有足够价值的有形资产及╱可根据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证明足够潜在价值的无形资产,以保证股份继续上市,因此该委员会决定维持上市部的决定。

  公司仍在审阅决定函件,并将与公司的专业顾问讨论决定函件,然后考虑采取进一步行动,如要求将决定提交GEM上市复核委员会进行进一步及最终复核。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