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诚(02378):按持股“1比1”获派M&G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保诚(02378)发布公告,就有关将其英国及欧洲业务(“M&G Prudential”)及于伦敦证券交易所独立上市,于2019年10月20日,保诚董事会辖下董事委员会已批准分拆股息。

  根据分拆股息,合资格股东(包括合资格香港股东及合资格英国股东)将有权按于记录时间:每持有一股保诚股份获派一股 M&G 股份。股东将继续拥有其现有保诚股份,除非其依照惯例出售或转让有关股份。

  于分拆后,M&G 股份预期将于正式上市名单作高级上市,并将获准于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证券主板市场进行买卖。

  集团预期,分拆的完成时间及 M&G 股份获准于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证券主板市场上买卖的时间均不迟于2019年10月21日上午8时正(英国时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