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环境(000885.SZ)收到法院关于义煤集团不服法院判决的再审申请书

  格隆汇10月20日丨城发环境(000885.SZ)公布,公司近日收到最高人民法院送达的关于义马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不服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9)豫民终533号民事判决的《再审申请书》和(2019)最高法民申5236号应诉通知书。

  义煤集团不服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9)豫民终533号民事判决,向最高人民法院申请再审。再审请求为:1.依法裁定再审;2.依法改判公司、腾跃公司向义煤集团偿还11100万元及利息3296.7万元。

  公司称,本次再审案件是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所置出的水泥资产相关的案件。根据2017年公司与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重大资产置换协议》,约定“对于定价基准日后发生的与拟置出资产及其子公司有关的处罚、诉讼、仲裁或其他争议或索赔,而给同力水泥造成损失的,由河南投资集团负责承担。”鉴于2017年9月水泥资产已完成置出,本次再审不会对公司利润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