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51信用卡暴跌40%百名警察冲进杭州总部 CFO回应:公司经营正常

摘要
有市场人士也指出,爬虫和数据非法获取可能是主因,近期有关部门在重点整治相关业务。

  金融界网站讯 多个信源显示,今天浙江本地警方介入51信用卡,杭州西溪总部现场警车云集,一百多名警察冲进了办公大楼。

  网上流传的一份函件显示,51信用卡或系使用爬虫程序非法获取了某行用户个人信息。有市场人士也指出,爬虫和数据非法获取可能是主因,近期有关部门正在重点整治相关业务。

  微博上也有人发布了相同的信息,其中一名V字认证用户,粉丝超过20万。

  对此,金融界《火线》联系了51信用卡CFO赵轲,他表示公司目前一切经营正常,稍后将就此发布公告。

  另有51信用卡某副总裁对媒体表示报道属实,但表示系“51信用卡催收外包的问题,公司P2P业务正常。”有传言称51信用卡或涉嫌暴力催收。

  资料显示,51信用卡(2051.HK)于2018年在香港主板上市。截止午间收盘,股价跌3.32%,报2.62港元。午后股价跌幅扩大超过40%。

  8月28日,51信用卡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度业绩报告。其中,总收入和经调整净利润仍保持双增长,截至2019年6月30日,51信用卡实现营收人民币14亿元,经调整净利润人民币3.09亿元。

关键词阅读:51信用卡 爬虫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