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信用卡杭州总部门前警车云集 或因外包业务及现金贷?

  10月21日上午,上市公司“51信用卡(港股02051)”位于杭州西湖区紫霞街80号西溪谷国际商务中心的办公地点遭遇警方突击清查。知情人士表示,主要是子公司的外包业务及现金贷,前者涉及爬虫技术。据现场知情人士透露,“51信用卡”楼下大约停有12辆警车,包括4辆大巴以及1辆特警大巴,上门的警察约有百人。

  随后,51信用卡CFO赵轲回应称,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正在了解具体情况。不清楚被警方带走的人员是否为公司员工,后续将发布正式公告。

  51信用卡是中国最大线上信用卡管理平台。 2019年3月26日,金融科技头部平台51信用卡发布2018年度业绩报告,这也是其去年上市后的首份年报。年报显示,51信用卡2018年营收达28.12亿元,连续三年保持同比上涨趋势。51信用卡运营主体为杭州恩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初期主打信用卡账单管理软件“51信用卡管家“,后又推出“51人品”、“51人品贷”、“给你花”等产品,业务涵盖个人信用管理服务、信用卡科技服务、第三方支付、线上信贷撮合及投资服务。

  被警方调查的消息一出,51信用卡股价迅速大跌,截至发稿时间,跌幅已经超过30%。(综合自新浪财经、科创板日报等)

关键词阅读:51信用卡 爬虫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