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恒指窄幅震荡涨0.02% 51信用卡暴跌35%创上市新低遭临时停牌

摘要
今日早盘,恒指微跌0.02%后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涨0.02%,报26725.68点;国企指数涨0.03%,报10543.41点,红筹指数涨0.62%,报4338.11点。

  10月21日消息,美国及海外经济数据疲软加剧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同时企业财报疲软也为市场带来压力,上周五美股集体收跌,道指跌逾250点;今日早盘,恒指微跌0.02%后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涨0.02%,报26725.68点;国企指数涨0.03%,报10543.41点,红筹指数涨0.62%,报4338.11点。

  51信用卡盘中临时停牌,收盘暴跌34.69%,报1.77港元,创下上市以来新低。消息面上,公司于午间时分被曝有一百多名警察冲进办公大楼,现场警车云集。依据公司最新公告看,它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仍然保持正常健全,董事会对此类制造不实谣言的行为一致严厉谴责,并保留诉诸法律追责的权利,公司将适时就与事件调查有关的任何进一步事态发展向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提供最新信息。

  大昌行集团获中信股份溢价37.55%提私有化要约,今日复牌大涨30.86%,报3.52元。大昌行集团公布,于2019年10月14日,要约人中信泰富有限公司要求董事会向计划股东提呈根据公司条例第673条透过协议安排对本公司进行私有化,涉及注销计划股份的该建议,并以向计划股东以现金支付每股计划股份的注销价格作为此事项的代价。

  根据该计划,倘若该建议获批准及实施,计划股份将予注销,而作为此事项的代价,各计划股东将有权收取每股注销计划股份的现金注销价格港币3.70元,较10月14日收市价港币2.69元溢价约37.55%。

  小米集团涨5.03%,报8.98元。中信证券发布小米集团的研报指出,10月18日,交易所修订《沪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小米集团作为同股不同权公司满足规定要求,最快有望于11月正式纳入港股通。我们认为,小米智能手机主业相对稳健,IoT高速增长贡献增量。公司当前估值处于历史低位,且相对A股及港股通可比板块均较低,如果纳入港股通,小米集团有望迎来增量资金流入。

  复旦张江跌8.72%,报5.55元。复旦张江公布,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19年第三十四次审议会议已于2019年10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结果为暂缓审议本公司A股发行并于科创板上市。

  英皇证券:恒指在26600点上方震荡 大昌行拟提私有化

  现时市场前景不明朗,投资者目前普遍宜采取更保守的策略,因此估值偏低、业绩较稳的银行及医药股受捧。

  经济数据疲弱令人担忧全球经济放缓,同时英国脱欧或有机会延期,累美股走低。上周五道指跌255点,标指和纳指分别跌0.39%和0.83%。本周相当于24%标指成分股公布季度业绩,包括波音、麦当劳、亚马逊等。

  上证综指全日收跌1.32%,拖累指数全周由升转跌1.19%。沪深两市全日成交4158亿元人民币,按日增加15%。港股跟随A股下跌,恒指仍在26600点上方震荡,板块方面,次新股炒作有退潮迹象,首日挂牌表现跌破招股价,反映炽热的新股市场行情或有所冷却,新经济股个别龙头公司续有炒作,如平安好医生陆续破顶。

  【宏观及行业】

  1.易纲:中国将继续推动金融业开放 包括取消外资金融机构的股比限制

  2.雷军:明年小米要推出10款以上5G手机

  3.工信部部长苗圩:推动虚拟现实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4.刘鹤称中美新一轮经贸磋商取得实质性进展

  5.香港科创局局长:香港年底推虚拟银行服务 已发8张牌照

  6.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美国经济面临“明显的风险”

  【大行评级】

  1. 中金:上调中信银行(00998)目标价至5.62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2. 中金:维持招金矿业(01818)“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13港元

  3. 中金:予百济神州公司(06160)“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94.48港元

  4. 中金:维持安踏(02020)“优于大市”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94.64港元

  5. 大和:维持九兴控股(01836)目标价18港元 予“买入”评级

  6. 大和:重申九龙仓(00004)“买入”评级 目标价36.5港元

关键词阅读:恒指 51信用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