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锐地产(00108):国锐酒店管理拟向鑫隆基金购回锐莱康体2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国锐地产(00108)公布,于2017年8月下旬,该公司完成收购Wholly Express Limited,其为国锐酒店管理及锐莱康体的控股公司。自此国锐酒店管理及锐莱康体成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

  自该公司收购Wholly Express Limited以来,从会计角度来看,鑫隆基金就锐莱康体20%股权所作注资已于该集团财务报表内入账列为金融负债,乃因国锐酒店管理于2017年收购事项之前拥有预设合约责任以于鑫隆基金注资日期三周年当日回购上述20%股权。

  公告称,国锐酒店管理与鑫隆基金于2019年10月21日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以根据注资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正式确立预设回购责任及锐莱康体20%股权的代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