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川集团(01323)折让11.88%增发最多2.50亿股 净筹1.11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友川集团(01323)发布公告,于2019年10月21日,配售代理与公司订立配售协议,公司已有条件同意透过配售代理尽力向不少于6名承配人配售最多2.50亿股配售股份,配售价为每股配售股份0.46港元,较10月21日收市价0.52港元折让约11.88%。配售股份将根据于2019年8月30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授予董事的一般授权配发及发行。

  假设公布日期至配售事项完成期间公司的已发行股本并无变动,则配售事项项下最高数目的配售股份相当于公司于公布日期经配发及发行配售股份扩大后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约9.06%。配售事项项下最高数目的配售股份的总面值将为250万港元。

  待配售事项完成后,预期配售事项的最高所得款项总额及所得款项净额将分别约为1.15亿港元及1.11亿港元。配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拟用于偿还公司的可换股债券及为潜在收购Alpha Youth Limited余下80%已发行股本提供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