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新材(002211.SZ)拟以公开拍卖方式转让江苏明珠100%股权

  格隆汇10月21日丨宏达新材(002211.SZ)公布,为优化资源配置,改善资产结构,推进业务转型升级,增强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公司拟以公开拍卖方式转让全资子公司江苏明珠硅橡胶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明珠”)100%股权(“标的股权”)。

  标的股权的首次拍卖底价参考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江苏中企华中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江苏中企华中天”)出具的《上海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拟转让持有江苏明珠硅橡胶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所涉及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苏中资评报字(2019)第7049号)(《江苏明珠资产评估报告》)所评估的股权评估价值确定。截至评估基准日2019年9月30日,标的股权评估价值为约3.75亿元。公司结合标的股权价值评估结果以及当前的市场与行业情况,确定标的股权的首次拍卖底价为约3.75亿元。

  江苏明珠硅橡胶材料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硅橡胶及其制品、工程塑料制品的生产、销售;硅油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江苏明珠股权,公司的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将发生变化,自江苏明珠完成资产交割且达到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条件之日起,江苏明珠及其下属子公司安徽迈腾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利洪硅材料有限公司、镇江新旺高新硅材料有限公司不再纳入公司的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