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教育(300359.SZ)签订3168.57万元政企客户分公司ICT售中技术服务支撑项目框架合同

  格隆汇10月21日丨全通教育(300359.SZ)公布,近日,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政企客户分公司(“甲方”)签订了《2019-2020年(12个月)政企客户分公司ICT售中技术服务支撑项目框架合同》(“合同”)。

  合同标的为2019-2020年(12个月)政企客户分公司ICT售中技术服务支撑项目(标段1包2份额4)非集采设备及终端供货、集成服务/技术支撑服务。合同金额约人民币3168.57万元(合同金额仅为甲方在合同执行期限内向乙方采购货物及服务的金额上限)

  该合同为框架合同,后续具体项目合同的签订及履行对公司未来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一定的贡献,但上述合同的签订不会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