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 三大股指高开,中概互金股普跌,拍拍贷(PPDF.US)跌超5%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21日)美股开盘,三大股指高开,标普500指数涨0.45%,报2999.55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61%,报8138.81点;道琼斯指数涨0.14%,报26807.49点。

  个股消息

  微软(MSFT.US)涨0.53%。此前微软和SAP达成三年期云合作协议,以帮助微软将业务流程转移到云中。

  波音(BA.US)跌4.07%。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表示,波音公司未及时向监管机构报告其两名员工在2016年的一段通信记录。这段记录表明二人早已知道波音737MAX系列飞机的飞行控制系统存在严重问题并选择隐瞒了情况。

  IBM(IBM.US)跌0.92%。此前遭数家投行下调目标价,瑞银将IBM目标价从170美元调低至140美元。

  Beyond Meat(BYND.US)涨2.36%。盘前一度跌超4%;公司晚间宣布与Dunkin'拓展合作关系。

  必和必拓(BHP.US)涨1.79%。该公司与智利国家电力公司签署了供应铜矿的可再生能源合同。

  商业软件集团SAP(SAP.US)涨2.81%。财报显示,SAP第三季度净利润达到12.59亿欧元(约合14.0亿美元),同比增长30%;营收达到67.91亿欧元,同比增长13%。还预计2019年全年云业务营收将在67亿欧元至70亿欧元,按照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33%至39%

  哈利伯顿(HAL.US)跌0.49%。财报显示,哈利伯顿第三季度总营收为55.5亿美元,市场预期为58.1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1.72亿美元。归属于公司的净利润为2.95亿美元,市场预期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35亿美元。

  “俄罗斯百度”Yandex(YNDX.US)涨8.37%。该公司称,自2017年12月开始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以来,车辆累计行驶里程已超过100万英里。这使得该公司在新兴的自动驾驶出租行业里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互联网金融中概股普跌,拍拍贷(PPDF.US)跌5.50%,趣店(QD.US)跌2.55%,乐信(LX.US)跌2.59%。

  阿里巴巴(BABA.US)涨2.03%。根据声明,阿里巴巴预计今年约有5亿用户、有22,000个全球品牌参与“双十一”活动,比2018年增长25%。

  拼多多(PDD.US)涨2.01%。创始人和CEO黄峥对内宣布拼多多真实支付GMV已经超过京东。在2018年拼多多上市前的员工大会上,黄峥曾说过未来三年要在GMV上超过京东,已经比预计提前了两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