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叉集团(603298.SH)拟在加拿大魁北克省设立全资子公司

  格隆汇10月21日丨杭叉集团(603298.SH)公布,根据公司全面进入北美市场的经营战略,为进一步完善布局公司境外销售网络,建立快速、高效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和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拟在加拿大魁北克省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叉加拿大有限公司。该子公司主要具备销售渠道建设、整机和备件的库存及销售管理、售后服务支持等功能,具体如下:

  中文名称为杭叉加拿大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 Hangcha Forklift Canada Corp.;注册资本为100万美元(以政府相关部门实际核准出资额为准);经营范围: 物料搬运机械设备和配件销售及服务、车辆租赁及维修

  此次设立新公司尚需获得杭州市商务委等政府相关部门审批,以及根据加拿大当地法律可能存在的特别要求或临时性变化,可能存在未获批准无法成立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