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基控股(00240.HK)拟将合营天津惠记大地投资注册资本增至1.57亿元

  格隆汇10月21日丨利基控股(00240.HK)公布,于2019年10月21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惠记中国与金大地及刘逸倩达成协议将合营企业天津惠记大地投资的现有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565亿元(其中人民币2300万元已由惠记中国支付),因此,合营企业将分别由惠记中国、金大地及刘逸倩持有79.62%、20%及0.38%。合营企业的增加注册资本将分别由惠记中国、金大地及刘逸倩出资人民币1.246亿元、人民币3130万元及人民币60万元。

  注册资本由合营企业股东之间参照合营企业之资本要求后厘定,须于2048年8月26日前全额缴足。预计自现在起至2020年底,惠记中国将视乎合营企业项目进度分阶段进行注资。

  公告称,合营企业已在甘肃省高台县和玉门市开始兴建两座蒸气供应设施,预计设施将于2019年下半年启用,为周边工厂供应蒸气能源。注资将为推进合营企业蒸气供应设施项目提供资金支持,从而可逐步增加是项投资对集团的溢利贡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