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集团控股(00231.HK)海通国际证券就供股提出呈请 明日复牌

  格隆汇10月21日丨平安证券集团控股(00231.HK)公布,于2019年10月21日,公司收到由海通国际证券附属公司Fountain II Limited(作为呈请人)针对(i)公司;(ii)全体董事,分别为龚卿礼、林红桥、曾华光、梁永祥及杨涛;及(iii)公司控股股东长青(统称答辩人)的呈请,以颁令公司、上述董事及长青均不得导致公司采取任何步骤以实行、进行、实施及╱或执行有关供股之任何其他行动及╱或令公司已发行股本出现任何其他变动。该呈请已于同日提交予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同日呈请人向公司及其他人士发出通知紧急提出单方面申请要求对公司作出临时禁令。同日下午四时正有关申请进行聆讯,并被法院驳回。法院指示呈请人于给予2个完整日之通知下发出诉讼各方传票,并预留半天时间就呈请人之临时禁令申请进行聆讯。因此,倘若呈请人决定申请临时禁令,呈请人将按法院指示发出诉讼各方传票。公司不排除呈请人于完成供股前随时提呈诉讼各方传票或对公司采取其他法律行动之可能性。

  公告称,股份将于2019年10月22日(星期二)开始以除权基准买卖。

  此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于2019年10月22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股份于联交所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