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01107.HK)拟与同福集团合作开发石家庄栾城区项目

  格隆汇10月21日丨当代置业(01107.HK)发布公告,2019年10月21日,当代节能(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同福集团订立合作框架协议,经协定,订约方将订立列明共同开发项目地块各方具体权利及责任的个别合作协议。

  同日,远景鸿业(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河北同略订立远景鸿业合作协议,据此,远景鸿业同意与河北同略合作共同开发项目及注资最多人民币1.651亿元,有关款项将用作自河北同略收购项目公司一(“河北同福原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0%股权的代价。

  此外,2019年10月21日,火箭奔跑(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河北同福康订立火箭奔跑合作协议,据此,火箭奔跑同意与河北同福康合作共同开发项目及注资最多人民币3.71亿元,有关款项将用作自河北同福康收购项目公司二90%股权的代价。

  项目地块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项目地块总占地面积约115.2亩,规划作住宅用途。

  公告表示,与同福集团合作以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有利于在石家庄及其他城市获取项目。其后,公司可与其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就其他物业开发项目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