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刚泰(600687.SH)延期回复上交所二次问询函

  格隆汇10月22日丨*ST刚泰(600687.SH)公布,2019年10月8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流拍抵债事项的二次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2838号),“二次问询函”。

  公司收到《二次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部门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对《二次问询函》所涉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为确保回复准确、完整,公司需对相关信息做核实并完善,目前相关回复内容尚有部分事项需进一步确认,相关工作尚未最终完成。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并获得同意,公司争取于2019年10月30日前完成回复工作并披露。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延期回复期间,公司将积极协调各方推进《二次问询函》回复工作,尽快完成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