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酒店(000428.SZ)拟转让湖北华天100%股权 快速推进公司轻资产运营步伐

  格隆汇10月22日丨华天酒店(000428.SZ)公布,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9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子公司湖北华天100%股权的议案》。根据公司战略规划,为快速推进公司轻资产运营的步伐,公司拟通过公开挂牌竞价的方式转让全资子公司湖北华天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华天”)100%的股权,转让价不低于约6.28亿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湖北华天股权,湖北华天将不再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

  湖北华天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宾馆、理发;中餐类制售,含凉菜,含生食海产品,不含裱花蛋糕;写字楼出租;百货、服装、酒店用品的销售;体育健身(游泳);卷烟、雪茄烟零售业务(有效期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对宾馆、写字楼、旅游项目、商业的投资;商务服务;停车服务;洗染服务;物业管理。(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公司拟通过此次股权转让,快速推进公司轻资产运营的步伐,提升公司资产流动性和运营效率,此次股权转让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