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酒店(000428.SZ)拟向光电惯导增资200万元

  格隆汇10月22日丨华天酒店(000428.SZ)公布,公司参股子公司湖南华天光电惯导技术有限公司(“光电惯导”)拟实施增资扩股方案,注册资本将由1000万元变更为5000万元,由光电惯导现有股东按持股比例同比例增资,公司现持有光电惯导5%股份,相应需追加注册资本200万元,出资方式为认缴出资,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光电惯导股份比例不变。

  湖南华天光电惯导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激光陀螺、光电惯导系统软件及产品、高精度经纬仪、寻北仪、钻井测斜仪、动中通系统的研发及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光电惯导目前正处于经营上升期,业务发展态势良好,此次增资有利于光电惯导的持续发展,公司同意此次对参股子公司光电惯导增资事项。此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光电惯导股份比例5%保持不变,也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此次增资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