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吾高科(300631.SZ)中标2019年绿色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格隆汇10月22日丨久吾高科(300631.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中招国际”)出具的《中标通知书》。

  项目名称:2019年绿色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中标项目名称:第16包:节水与水处理系统集成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考核指标:招标人将根据中标人在考核期间对分包相关领域提供绿色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服务的服务客户数量、服务质量、绿色绩效、标准规范等指标进行考核。考核周期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考核周期结束以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的累计3年业绩作为考核对象。

  根据招标人《2019年绿色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招标文件》的奖励规则:招标人有权对综合表现良好的中标人分阶段给予一定奖励,单个供应商奖励金额不超过相关验收合同累计额的20%;对于未能获得此次奖励的中标人,招标人将对其后续表现进行持续跟踪,并视其表现情况决定是否给予奖励。考核时,如被考核单位出现招标文件中相关考核指标不合格或未提交考核申请的情况,则不予奖补并收回奖补资金,3年内不得再次申请绿色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认定。

  若获得上述补助,公司拟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进行会计处理,最终会计处理方式以及对本年度及未来各会计期间损益的影响情况以当年公司实际收到的奖励金额以及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