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火腿(002515.SZ):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5%的股份

  格隆汇10月22日丨金字火腿(002515.SZ)公布,公司实际控制人施延军持有公司股份约1.370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4.01%),其一致行动人施雄飚、薛长煌分别持有公司股份41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26%)和1901.63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94%)。

  施延军及其一致行动人施雄飚、薛长煌,拟计划自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计划自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4891.5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在上述减持期间内,上述股东将在符合相关规则的前提下,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减持及减持数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