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瑞技术(002957.SZ):2019年度审计机构拟由瑞华变更为天健

  格隆汇10月22日丨科瑞技术(002957.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0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拟将2019年度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瑞华事务所”)变更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健事务所”),该事项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原聘请瑞华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瑞华事务所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情况,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的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

  为更好地适应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变更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总经理根据实际业务情况和市场行情决定其工作报酬。

  公司已就变更审计机构的相关事宜与瑞华事务所进行了充分沟通,瑞华事务所明确知悉本事项并确认无异议。公司董事会对瑞华事务所多年来提供的专业、严谨、负责的审计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