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风险提示” 11个交易日累涨160%的诚迈科技(300598.SZ)继续大涨创新高

格隆汇10月23日丨因“市场传闻跟华为鸿蒙系统有关系”而出现股价暴涨的诚迈科技(300598.SZ)在昨天发出风险提示公告的前提下,今天继续逆势大涨再创新高101.4元,现报98.01元,涨6.07%,暂成交5.6亿元,最新总市值78.39亿元。该股在截至昨日的最近11个交易日内已累涨160%。
面对市场传闻及深交所的关注函,诚迈科技已多次表示,公司不持有武汉深之度任何股权,未直接参与鸿蒙系统建设、未直接参与鸿蒙核心技术的研发。不过从风险提示中也可以看到,诚迈科技也并没有直接否认“与华为鸿蒙系统的关系”,仅是用没有直接参与来提示。此外,该股本身属于小盘股,在热衷消息炒作的A股市场自己很受游资喜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