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丨汉邦高科涨停 与金运激光战略合作 推动数字水印技术相关应用

格隆汇10月23日丨汉邦高科(300449.SZ)涨停,报11.63元,成交3.6亿元,总市值35亿元。知识产权是创新驱动型经济的重要内生动力,伴随着新媒体的崛起,文化IP的保护也日显重要。昨晚,汉邦高科与金运激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实现数字水印技术在IP衍生品版权保护运营上的应用。据汉邦高科介绍,该技术主要用于数字文档、音视频内容确权、盗版追溯,可广泛用于传统和互联网媒体版权保护领域,已得到美国电影协会认证,通过中国信产部、国家广电总局规划院认证。有别于先认证再保护的传统方式,该项技术具有不可篡改、人眼不可识别、亿量级定制能力和唯一性、不需要原版参照即可鉴别等特点,大大节省了知产保护的成本,有望开创一个全新的产业蓝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