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外宏洋集团(00081.HK)与中海物业订立停车位框架协议

  格隆汇10月23日丨中国海外宏洋集团(00081.HK)公布,于2019年10月23日,中海物业与中海宏洋订立框架协议,据此,订约方同意中海物业集团可不时就收购停车位使用权(包括占用、分配或出租的权利,直至停车位所在的相关项目土地使用权届满为止)作为中海物业集团的库存与中海宏洋集团订立交易(即该等交易),该等停车位为中海宏洋集团所兴建、发展或拥有的发展项目或物业并由中海物业集团(作为物业管理人)管理的停车位。

  框架协议由2019年12月1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包括首尾两日)止,为期三年。

  中建集团为中海集团的最终控股公司,而中海集团分别拥有中海物业已发行股本约61.18%及中海宏洋已发行股本约38.32%,因而成为中海物业及中海宏洋各自的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