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新源(300731.SZ)拟定增1205.79万股 6亿元购买东创精密100%股权 明日复牌

  格隆汇10月23日丨科创新源(300731.SZ)公布,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宁花香等11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深圳市东创精密技术有限公司100.00%的股权;同时,公司拟向包括公司实际控制人周东在内的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本次交易对价6亿元,拟募集配套资金约为3亿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发行价格为24.88元/股,发行股份数量为1205.79万股。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不以募集配套资金的成功实施为前提,最终募集配套资金成功与否不影响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行为的实施。如本次配套募集资金不足或未能实施完成,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及/或自筹资金的方式解决。

  本次交易完成后,东创精密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东创精密的5G设备注塑结构件产品业务将有力增强公司的5G业务体系,双方产品业务将组成5G微基站内外注塑结构件的强强联合,公司将完成5G业务板块的进一步布局,有效增强5G业务产品的整体供货能力。

  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