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称短暂延期将使得英脱欧协议获批 穆迪认为仍面临不确定性

  摩根大通近日表示,如果欧盟给予英国首相约翰逊短暂的延迟脱欧时间,则约翰逊版本的脱欧协议可能获得通过。

  摩根大通称,关于英国延期脱欧的要求,欧盟内部较易迅速建立共识,法国及欧盟负责英国脱欧事务谈判的首席代表巴尼尔已同意给予较短延期时间。

  此外,该行预计欧洲理事会答应英国的要求,而约翰逊将重新尝试让国会通过脱欧协议,且可能成功。

  基于此,信贷评级机构穆迪表示,英国仍面临重大的脱欧不确定性,这将于一段时间内拖累该国经济,对借贷人产生负面影响。

  穆迪负责信贷策略的董事总经理Colin Ellis表示,英国国会周二在脱欧协议议案二读投票中通过该议案,显示英国在协议达成后煺出欧盟的可能性转高,尽管如此,英国脱欧时间和最终结果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这很可能在一段时间内影响英国的支出、投资和聘雇决策,显然对信贷不利。

  英国国会周二通过首相约翰逊的脱欧议案,但否决下议院须于叁日内快速审议通过该立法的时间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