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尔克卫(603713.SH)子公司与中冶建工签订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合同

  格隆汇10月23日丨密尔克卫(603713.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密尔克卫化工物流有限公司(“密尔克卫化工物流”或“乙方”)与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冶建工”或“甲方”)签订的日常经营合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无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密尔克卫化工物流与中冶建工于2019年10月21日签订了《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合同》,双方协定,在合同期限内甲方委托乙方为其河钢塞尔维亚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项目所涉及的所有从中国发运至塞尔维亚物资的全程运输代理;乙方根据甲方的委托代为办理进出口货物舱位/箱位洽订、代理报关、通关相关事宜、第三国转关、运输、现场货运组织、代付运费及港务、港建、港杂费,代办与货物相关的其他业务。该合同运费暂估总价6445.07万元,实际结算金额以实际发运数量为准。

  该合同的签订和履行预计会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作为物流承运人,公司为客户提供跨国大件门到门一站式物流服务,从而提升公司为相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大型国有企业服务的能力,优化客户结构,与客户形成长期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